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世界让我们终将相遇/超蝙超

35、

事情从那一天开始,一切就变得完全不一样了。

布鲁斯还记得那天克拉克回来的时候是怎样的一种喜悦,他冲进门抱住自己,激动的微微颤抖。

“布鲁斯!我的族人没有灭绝,他们还有人活着!!!”

布鲁斯心里咯噔了一下,但看着激动的几乎要哭出来的克拉克,他什么也没有说。

克拉克很快离开了房子——他本来就是回来跟好朋友分享喜悦的——走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带,嗯,除了布鲁斯粘在他披风下面的一枚小小的蝙蝠窃听器。

接下来的几天克拉克都没有再回来,窃听器正常运作,但对面没有传来任何声音,他在星球日报的同事说他请了一周的假期,最近都没有上班。

布鲁斯猜想对方可能飞往宇宙了,这让他心里的不安愈发强烈,尽管他能理解克拉克想要找到同类的心情,可像这样毫无准备的一头扎进未知领域实在太乱来了。

离开之后的第四天,窃听器第一次终于起到了作用,仪器的另一头传来一声饱含震惊的“什么?!这不可能……”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让布鲁斯跳了起来,但紧接着所有声音嘎然而止。

窃听器被破坏了。

他迅速打开另一个仪器,一枚红点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向地球接近。

蝙蝠窃听器会在被强电磁干扰或核心芯片损坏后自动转换为定位器模式,幸好。

他先是松了一口气,然后朝门外大喊,“巴里!哈尔!”

几乎同时,大地轰隆隆的震动了起来,剧烈的震动让人几乎站不住脚,他一下子扑到窗边,眼看着东边的天上腾起一朵蘑菇云。

布鲁斯回过头,金发青年已经出现在他面前,澄净的眼睛里满是焦急和惊恐。

记忆中那个被血与火包裹的世界再次鲜明了起来,他结结巴巴的道,“是不是……开始了?”

布鲁斯没有回答,从兜里掏出枚戒指扔向他,“东区c6街道,快去。”

巴里下意识的接了下来,发现那是枚看上去很普通的黄铜戒指,但上面有个画着闪电符号的按钮。

“给你的制服,去吧。”

巴里看了一眼手里的戒指,又看了一眼布鲁斯,他的拳头使劲攥了起来,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嗯!”

下一秒,金红色影子闪电般掠过,屋子里只剩下布鲁斯一个人了。

布鲁斯对上另一双有些怔愣的眼睛,他同样没有多说,只将之前夺来的戒指扔了回去,看对方手忙脚乱的接住。

哈尔知道现在不是问问题的时候,所以哪怕心里对刚刚的情景有再多的疑问和不解,也只能暂且放下。

绿色的光芒亮起,充盈的力量再次流遍全身,哈尔漂浮在空中,感受着这失而复得的强大力量,然后……啪的一声摔回了地上。

“……”

“……”

“意外意外!”哈尔狼狈的爬起来,才想起自己的戒指当时就已经没电了,麻利的跑下楼翻找自己的充电灯笼。

另一边,克拉克艰难的爬了起来。

他坠落的地方原本是座人工湖,现在已经被坠落时的高温和巨大的冲击力破坏了,他正处在一个深达十米的撞击坑里,而这已经是他拼命控制的结果了。

“多么强大的力量啊。”身着黑甲的男人缓缓降落,他抬起头,正对着天上的太阳,脸上流露出沉醉的神色。

“拉奥在保佑着我们,这里果然是最适合我们族人生存的地方。”

“你们当然可以留下来,只要你们遵守这里的法律,我们可以一起生活在堡垒里。”克拉克急切的做着最后的努力,“住手吧,佐德,大多数人类都善良好客,在我流落在外的时候,是他们收留我、接纳我,给了我容身的地方,我相信他们也可以接纳你……”

“住口!”佐德愤怒的道,“看看你的样子,你是个氪星人,可你竟然为人类背叛了你的母星!”

“我没有背叛……”

“那就把中枢宝典交给我。”佐德向他伸出手,“我们可以将我们的同胞带回来,在这里一起重建我们的文明。”

“地球属于人类……”

“现在不是了。”佐德露出深深的失望,“我原本以为在经历过流离失所的日子后,你能理解我的感受,现在看来,你跟乔艾尔一样愚蠢透顶,拉奥指引你降落在这,给予你如今的力量,不是为了让你像个小丑一样去讨这些下等生命的欢心,是为了让你统治他们,让你在这片最适合我们氪星人生存的土地上重建氪星!”

克拉克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声音也严厉了下去,“我不信!”

佐德露出一丝冷笑,“无所谓了,你不得不这样做。”

伴着他的话音落下,克拉克看到太阳的边沿处出现了一个小小的黑点,然后越来越大了。

阴影遮蔽了天空,太阳的光芒被完全挡在后面,他听到了人群惊慌的叫喊,过人的眼力让他看清了那艘母舰的样子,更看清了母舰打开的大门后,鱼贯而出的、数以万计的氪星机器人。

不!

克拉克猛然升空,但佐德抓住了他的右腿,用力向后一拉,把他掷在地上。

“你能做什么?”

他一拳打在克拉克脸上,把他打飞了出去,撞塌了护林人的木屋。

“你什么都做不了,和你的父亲一样。”

佐德拎着他的领子拽了起来,“救不了氪星,也救不了这里。”

一只手覆到他的手上,克拉克抬起头,眼睛里隐隐有红光闪烁。

佐德的手掌骤然剧痛,下一秒,他失控的被甩飞了出去。

“你,够了没有!”


评论(26)
热度(4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