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世界让我们终将相遇/蝙超蝙

36、

“你看,要开始了。”卢瑟端着一杯红酒,站在最高的楼上,透过眼前巨大的落地玻璃注视着脚下的战场。

梅西站在他身后,一言不发,顺着他的目光静静的往下看。

卢瑟张开手臂,眼睛中倒映着战场上扬起的硝烟,抑制不住的笑容爬上他的面庞,让他看上去诡异又癫狂,“人们将在今天得以见证伪神的真面目,他们会明白他们所崇拜的是一个怎样的怪物,当然,在他们痛哭流涕的跪在我脚下忏悔的时候,我会原谅他们的。”

“然后,我们将一同迎来——”

“诸神的黄昏。”

克拉克再次飞了起来,热视线扫过,瞬间报废了一片机器人。

但刚刚的耽搁使它们中的大部分已经分散开了,大都会的各条街道都开始陆续遭遇袭击。

克拉克俯冲下去,从花园外侧的街道上救下一个马上要被石板砸中的老人,但下一秒又被佐德拦了下来。

“你想杀了我?”佐德的脸上露出一种奇特的表情,随即他狂笑了起来,“乔艾尔的孩子想要杀我,你的确够这个格。”

克拉克眼中的红光一下子散开了,“我没有。”

但传入他耳中的哭喊和尖叫、激烈的爆炸和大厦倾塌的轰鸣却时刻折磨着他的神经,让他下手的力道不自觉的重了一点、再重了一点。

克拉克已经没有耐心再跟他纠缠了,现实也不允许他继续拖下去,可面对一个身经百战又与自己一样被黄太阳加持过的氪星人,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无力。

他能杀死他,克拉克能够清除的感觉到这一点。

二十多年的黄太阳照射为他积蓄了足够强大的能量,远远超过刚刚获得加持的对方,他就像是拿着加特林的新兵蛋子,能够轻易的杀掉一个毫无防护的老兵,但如果抛弃这些近身肉搏,他所有的优势又会全部荡然无存。

“啊!”

一声尖叫传来,克拉克分了神,被一拳砸到地上。

“妈妈!妈妈!”

一个女孩被人群冲倒,她挣扎着爬起来,哭泣着躲避着人群的踩踏,努力想要回到母亲身边,却被混乱的人群带的东倒西歪。

克拉克硬顶着狂风暴雨般的拳头,挣脱了佐德的桎梏,一拳砸向他的脸。

“你给我滚开!”

克拉克想要冲向那孩子,但再次被佐德拦了下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孩子被人潮吞没。

眼看女孩就要再次摔倒,一道红色的影子从地平线外窜了过来,飞速抱了那孩子,下一秒闪现在她母亲的身边。

“给您,夫人。”巴里抬手敬了个礼,然后飞速跑开,像红色的旋风一样迅速刮过战场,所过之处,受伤的人群一个个减少,只留下一个个用被拆的碎碎的机器人残骸组成的滑稽的箭头,旁边用机油写着“安全出口”四个大字。

“这不可能!”楼顶上,卢瑟把酒杯狠狠摔在地上。

他像只被冒犯了的狮子,焦躁的在原地打转,发出愤怒的咆哮,“该死!该死!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为什么没有人向我汇报!”

梅西试图安抚他,但被暴怒中的卢瑟一把推开,他打开对讲机,冲对面的人恶狠狠的说道,“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强大战士?我不希望你们会让我感到自己愚蠢的将力气浪费给了一群废物!”

“注意你的言辞,地球人!”

冷厉的女声传入耳膜,卢瑟一点都不怀疑对方撕碎自己的决心,但他笑了起来,一点也没有自己被外星侵略者盯上了的自觉,“希望你有这个能力,女士。”

说完他直接扣了电话。

与卢瑟的暴怒不同,看到那个人出现,克拉克顿时觉得心里沉甸甸的石头落了地。

不用再顾忌其他人后,他的反应速度明显提了上来,超级大脑赋予了他极佳的学习能力,他模仿着佐德的动作,渐渐看上去也有点战士的架势了。

“停下来吧。”克拉克道。

尽管对方将他骗回飞船,尽管对方曾试图杀死他,他仍然不想放弃自己仅存的族人。

回应他的是眼前不断放大的拳头。

“你父亲的懦弱导致了氪星的灭亡。”佐德怒吼道,“而你站在这里,不是为了弥补他的罪过,反而为了一群下等生命体与我作对。”

克拉克再次被他击飞出去,这一次,即使克拉克拼命控制,仍然砸穿了三栋楼才堪堪停了下来。

紧接着赤红色的光芒逼近,克拉克抬手挡住,热视线在他手臂上发出呲呲的声响,四溅的高温射线将他周围的水泥板烤的几乎化了,随即他也使出热视线,四道红光在半空相撞,溅射的火花点燃了废墟中的木质结构,在他们周围着起了火。

两人几乎同时停止使用能力,佐德漂浮在楼体被砸出来的坑洞里,冷冷的注视着他,

“我给过你机会了。”

与此同时,长空之上,飞船的前侧挡板向一旁划开,露出隐藏在下面的炮口,巨大的能量波动集中在炮口里,闪烁着令人不安的黑红色,而炮口缓缓移动,正对着大都会的方向。

“不!”

“轰”

一切声音都湮灭在剧烈的能量冲击里,随着剧烈的爆炸,整个天空都被染成了压抑的黑红色。

更远的地方,惊慌的人群好像一下子失了声,人们绝望的仰头看着这末日般的景象,等待着死神降临在自己头上。

但末日并没有降临,每个人都听到一个声音从天际传来,仿佛神明的低语。

“白昼朗朗,黑夜茫茫。魑魅魍魉,无所遁藏。邪徒奸党,惧吾神光。绿灯长明,万世光芒!”

人们这才发现,一道碧绿的屏障将整座城市笼罩在内,这足以将整座城市夷为平地的巨大能量全部被挡在了外面。


评论(40)
热度(4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