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世界让我们终将相遇/蝙超蝙

39、

随着“轰”的一声巨响,又一座大楼在腾起的灰云中缓缓坍塌,佐德像只滑溜的泥鳅一样再次从克拉克手中逃走。

克拉克从满地破碎的砖石中爬了起来,顶着上方不断掉下的瓦片与建筑残骸再次冲上去。

“没用的。”佐德一边如游鱼般躲避着他一边发出嘲讽,“小子,你还太嫩了。”

克拉克没有说话,超人的脸上难得浮现出小镇男孩的固执,佐德的嘲讽、耻笑、甚至谩骂都不能影响他,而他也确实在这无数次失败中不断进步着,这一点从他与佐德之间越来越近的距离中就能看出来了。

他甚至真的让这位身经百战的氪星将军感到了压力。

愤怒,这是佐德最先感受到的。

或许是出于嫉妒,或许是出于对乔艾尔的恨,他心中的火在这场追逐中越烧越旺,他迫切的想看到这个年轻人眼中那惹人厌的坚定变成惊惶,看他的希望变成绝望,他也想看到他被痛苦和愤怒烧灼时的样子。

佐德冷冷的笑了。

他不再与克拉克纠缠,恰恰相反,他将更多的力量放在了与这场战斗无关的地方。

细碎的声音在他的刻意搜索下不断传入耳膜,他很快寻到了目标,残忍的笑了起来。

克拉克直觉感到不妙,猛地加快速度,但在差一点就能再次抓到他的时候意外的被一道从天而降的绿光给砸中了。

“靠!该死的!”哈尔很快又冲了出去,“我就不信我搞不定那个大块头!!”

……该死的!

要不是为了保持超人状态时的形象,克拉克险些大骂出声。

他再次加快速度,在超级视力的帮助下迅速找到佐德的位置,但他还是晚了一步,他已经看到佐德提着一个人的脖子,将他从废墟中拎起来了。

佐德残酷的笑着,满意的看着手中的男人在痛苦的踢打和呜咽,他享受这个。

克拉克清楚的知道佐德没有立即杀死那人就是为了等自己到场,为了让自己亲眼见证他的死亡,这短短的距离对那人来说意味着生死,而他的生命不仅掌握在佐德手里,同样也掌握在自己手里。

——他仍然拥有着能够杀死佐德的能力。

他要杀死他吗?克拉克有些茫然。

这不仅是杀死他在这世界上仅剩的同族之一,更是杀死一个活生生的“人”……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看到了那个人的脸。

!!!

“记住,他是你杀死的!”佐德狂笑,将人提到自己眼前,手就要捏下去。

几乎是一瞬间的功夫,他看到一片绿色在眼前不断放大,久违的剧痛降临了他的身体,他惨叫了起来,捧着脸不停后退。

一把氪石打造的蝙蝠镖插在佐德的右眼上,血从他手捂住的部位不停往外冒。

布鲁斯趁机脱离了他的掌握,飞起一脚踹在他胸口上。

钢铁之躯终于无法再庇护他了,佐德被一脚踢出去半米,重重的摔落在一堆钢筋水泥里,在氪石带来的持续不断的痛苦和衰弱里不停的抽搐挣扎着。

“啪叽”一声,刚刚飞过大楼的克拉克笔直的摔了下来,把地面砸了个坑。

“……”布鲁斯转头看了他一眼,满脸的不赞同。

“意、意外!”克拉克狼狈的爬起来。

刚刚真的是意外!这么远的距离,那块氪石能对他造成的影响其实有限,他掉下来纯粹是因为太惊讶了忘记自己还能飞了。

他小心翼翼的看了地上的佐德一眼,哪怕只是看看,他也觉得浑身鸡皮疙瘩乱冒,到处都隐隐作痛了起来。

“还有三秒钟你就上。”布鲁斯道。

不等克拉克询问,随着时间的迅速推移,氪石飞镖的中心一个黑色的小方块忽然开始向四周延伸,不过几息的功夫氪石飞镖裸露在外的部分就被一层薄薄的铅层覆盖了。

氪石的影响开始消失,克拉克一下子扑上去,在佐德恢复行动能力前一下子把他打晕。

“你……不会是为我准备的吧。”克拉克的神色有些复杂,一脸纠结的道。

布鲁斯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卢瑟果然准备了杀伤性氪石武器,看来他打定主意要把你们一网打尽。”

克拉克扁了扁嘴,有些委屈的“哦”了一声。

他又不傻,很明显一只做工精巧的氪石飞镖不可能是几天内赶工做出来的,而布鲁斯唯一接触到的氪石是金属人那一次。

“只要你还是你,我永远不会成为你的敌人。”

低沉的声音传入耳膜,声音中包含的真挚和一点点隐晦的温柔意外平息了克拉克心里的失落和酸涩。

“如果是你的话,我相信。”克拉克笑了起来,认真的说,“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也希望,阻止我的人会是你。”

“你们两个聊够了没有!”这时候,一个咬牙切齿的声音突兀的加了进来。

布鲁斯转过头,哈尔气喘吁吁的拎着一个绿色光球浮在半空,艰难的支撑着,而那个大汉正在光球里面东磕西碰,每撞一次哈尔脑门上的青筋就要跟着跳一跳。

“我们必须找到方法处理这些人。”

砰地一声,一个被金灿灿的绳子五花大绑的女人被扔了进来,正好砸到佐德身上。

“我不会放过你的!”菲奥拉扭动着身躯,恶狠狠的道。

女战士一步步走过来,抓着绳子把她拎起来,在她再次吐出更恶毒的咒骂前突然一盾牌把她砸晕了过去。

“好了,现在继续讨论。”女战士顶着一帮男士的围观,无所谓的松开手,“我们不能24小时盯着他们,必须想办法处理。”

“我可能有办法……”克拉克弱弱的举起了手。

幻影空间是一个超越时空的地方,他从堡垒AI的介绍中得知这里是氪星人用来关押危险罪犯的地方。

“关在里面的人会呈现出一种幽灵般的存在,没有实体,可以互相看到彼此,但却触碰不到对方。并且不会老化,也不需要进食。”

克拉克一边关上幻影空间的控制器,一边向他的新朋友们解释,随着仪器的关闭,房间的安保系统被激活,主控制台被一层半透明光膜覆盖住,也开始呈现出一种雾气般的虚化状态。

“可怕的地方。”哈尔首先下了定义。

巴里完全没有注意这些事,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超人不放,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他保持这种状态已经好一会了,以至于克拉克想装看不见都不行。

“你……”

“……我有话想对你说。”

两个人几乎同时张嘴,又同时停了下来,大眼瞪小眼。

“其实我也有话想对你说。”见巴里不说话了,克拉克迟疑了一下,道。


评论(32)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