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世界让我们终将相遇/超蝙超

上期大家投票好积极啊,看大家的投票,海王和囧叔的人气最旺,决定将另外两个定为他们了,然后顺应广大群众需求,我决定再加一场达克塞德战争篇,争取让钢骨和沙赞也出来溜溜✧٩(ˊωˋ*)و✧

40、

半个小时后,五个人坐到了孤独堡垒的会议室里。

巴里一脸幻灭,显然还没从帮助自己的恩人和自己一直以来追查的对象竟然是同一个人的震惊里面摆脱出来。

“你来大都会找超人——你可从没跟我说过这个。”哈尔皱眉道,看克拉克的眼神显得有些戒备。

巴里回过神,“那时候我又不知道你的能力,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跟你说。”

“预言的话我可以理解。”女战士道,“先知曾经说过,未来的一切有迹可循,但也未必一成不变,我的族人们曾借由先知的眼睛避过许多灾难。。”

“那就是说我看到的危机已经过去了?”巴里连忙追问。

“我看未必。”布鲁斯忽然插嘴。

“咦?”

“你记得你一开始对那场灾难的描述吗?”布鲁斯道,“并不仅仅是独裁的超人和傀儡般的民众,也不仅仅是血与火,你说过,‘大地上到处都是裂开的口子,有怪物从里面飞出来’,那你还记得后来我问你你看到的怪物的样子时你说过的话吗?”

“背上长着翅膀,有点像穿着铠甲的人形大虫子。”巴里脱口而出,“你的意思是……”

“没错,我们很可能一直以来都理解错了。”布鲁斯冲他点点头,“对于未来的超人作为独裁者的那部分我不予置喙,但你见到的那场灾难的元凶显然不是那个氪星人,也不是我们本来以为的氪星入侵者——你也见到了,氪星机械不是那副样子”

“我闯入了他们的战场?”巴里也不笨,一下子想到了关键,他皱了皱眉,“但是他不应该毫不犹豫的攻击我……除非——”

“除非未来的他不认识你。”布鲁斯道,“或许不仅仅是你,如果我猜的没错,在座的各位在未来的那场战争中都从未出现过。”

会议室中沉默了下去,过了一会,女战士率先摇了摇头,“先知预言了灾难的降临,但母亲不允许我参与外界的事,尽管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我还是会选择出来,但是……当然,总有出现意外的可能。”

“得到这枚戒指只是个意外,我不知道如果再来一次还能不能拥有这样的幸运。”哈尔看着手上的戒指陷入沉思。

巴里左看看右看看,低下了头,“我可能已经死了吧,毕竟又是化学药品又是雷击的,如果不是获得了这份能力,我实在想不到自己有什么幸存的可能性。”

“你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克拉克赶忙安慰道,“不管你见到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现在大家能聚在这里,这已经很好了不是吗?”

“但事情通常不会只往好的方面发展,我们的实力变化了,谁又保证对方不会跟着变化呢?我们必须做好这颗星球的坐标已经暴露在更多不友好文明的视线内的打算。”布鲁斯打断了他,“我认为,在彻底解决巴里预见的事件之前,我们之间保持联络,另外个人建议你们可以考虑借这次事件作为一个团体正式向公众露面,在经历了一场灾难后民众需要精神支撑,而你们需要一个能够堂堂正正出现的理由。”

“附议。”巴里第一个举手。

“哼,附议。”哈尔不情不愿的道。

“不是你们,是我们。”克拉克真诚的道,“布鲁斯你不能把自己排除在外,你不能永远都背着超级罪犯的名声吧。”

“阳光不适合蝙蝠,我也不需要堂堂正正。”

“布鲁斯!”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啊?”不明真相的巴里有点摸不着头脑。

“就是说你这位新领导可不是简单的人。”哈尔嗤笑道,“你不是说那天跟我打的那个黑漆漆的家伙是你偶像吗?啧,就是他咯!”

“诶?!!”巴里的眼睛瞪的滚圆,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这些以后再说。”眼看问题宝宝巴里又有话说,布鲁斯打断了他。

他看向女战士,她是在场唯一一个他不了解,也没有把握掌控的英雄,“你的意见?”

“在那之前,我觉得我们应该对彼此有些基本了解。”女战士没有直接回答,但她的态度显然默认了这件事。

她把剑放到桌上,郑重的道,“戴安娜·普林斯,来自天堂岛,亚马逊人的公主,现在在博物馆从事古希腊文化研究和雕像修复工作。”

“天呐,亚马逊人!我以为那只是个神话故事。”巴里惊呼道。

“它显然并不是。”戴安娜显然很喜欢他,神色柔和了一些。

“好酷!”

“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记者。”克拉克道。

其实在座的也就只有戴安娜不知道这个了。

“哈尔·乔丹,前空军战斗机试飞员……待业中。”

“巴里·艾伦,现在在韦恩集团做保安。”巴里也道,然后用亮闪闪的眼神看向布鲁斯,“这是我们老板。”

“嘿小熊,你接受的是不是太快了点!”

“我从新闻里见过你,你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戴安娜道。

“能让您这样美丽的女士记住是我的荣幸。”布鲁斯笑了起来。

戴安娜点点头,站了起来,“你的建议我会考虑。”

这就是告辞的意思了。

克拉克本来想送她回去,但戴安娜有自己的隐形飞机,克拉克只需要把巴里他们带回去就行了。

回到住处,克拉克一下子变了脸。

“太危险了,太危险了你知道嘛,如果他动作稍微快一点,今天你就死了!”

布鲁斯镇定的道,“我以为你会先问卢瑟和氪石的事。”

“我说过我相信你。”克拉克没有跟着他转移话题,语重心长的道,“我知道你看人很准,但是你不能把你的命压在对方会按照你的猜测来行动上面。”

“我并没有吸引他来的意思,这只是个意外。”

“但你本可以提前动手。”

“我去卢瑟那里并没有带装备,不靠出其不意,一击落空危险性会更大。”

“你明知道那里是战区中心!”

“卢瑟是个疯子,我不能冒险让他的东西不设防的待在那里。”

布鲁斯的态度让克拉克有些无力,他不是第一次面对布鲁斯的固执,但他仍然对此毫无办法,“布鲁斯,我没在开玩笑,我很担心,我当时都快疯了你知道嘛!”

布鲁斯脸色柔和了一些,但还是说,“他找上我,总比找上普通民众要好。”

“……”

克拉克一瞬间失了声。

他想说生命是等价的,不存在谁好谁不好。

但是他同样很明白,他们选择了这条路,这就是他们必然要面对的。

评论(33)
热度(4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