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世界让我们终将相遇/超蝙超

37、

没等绿光消散,克拉克再次扑向佐德,只是这次他不再有丝毫留手。

两个被黄太阳眷顾的氪星生命在大都会硝烟弥漫的天空上开启了新一轮大战,但这次,胜利的天平却开始向另一个方向倾斜。

“哇哦,真酷。”

巴里一边飞速奔跑着疏散战场周围以及更大的可能被波及区域内的人群,一边接住从天而降的石板和钢筋安全的放到地上,还有时间抽空看两眼那边的战场,眼睛里全是羡慕。

亏他一开始还放出豪言要逮捕超人呢,亲眼见到这力量,果然比电视上要有冲击力的多。

“你也很酷。”绿光组成的拳头从半空划过,揍飞了一架机器人,“不过有些人好像还欠我个解释。”

“说清楚点,谁欠谁啊。”巴里撇撇嘴,一溜烟窜了出去,把远处一块砸向人群的石头吹开后又跑了回来,“我说那天怎么有些人忽然那么推崇某个一身绿的破坏狂,顺带一说,我们警署的推特上还转发了某人的通缉令。”

哈尔脸一红,不过被绿灯面具上附带的绿光遮住了看不清楚,强辩道,“都说了那个不能全怨我!”

“但偶像可没拆房子。”

“他是没拆,可后来冒出来的那个拆的比我狠好嘛!”

而且他是没拆房子,他见鬼的拆的是我的戒指!!

巴里跑过一条街道,这次他在一块倒塌水泥板和楼房之间的夹缝里抱出一个退部受伤的男人。

就在他背着男人往医院跑的时候,忽然本能的感到背后汗毛直竖,阴影迎头罩下,巴里飞速转身向一旁躲开,随即一声沉闷的撞击声传入耳膜,他在一旁停了下来,发现哈尔出现在他刚刚的位置,厚重的绿光盾牌立在半空,挡住了来自天空的拳头。

“吼”一身肌肉的巨汉发出野兽般的吼叫,右手抬起,又向刚刚击打的地方重重来了一拳。

细密的裂纹从光盾上一点点蔓延开,哈尔一边咬牙撑着,一边从身旁幻化出一座绿光吊车,沉重的钩爪抡圆了砸向男人。

但是钩爪打到对方身上的时候却发出了一阵金铁交击的声音,而对方不仅纹丝不动,还抽空又给他来了两拳,光盾上的裂纹更大了。

这都是哪里来的怪物!!

哈尔在心里暗骂了一声,在身后幻化出两架新款战斗机,马力全开向对方撞了过去。

这次攻击起了作用,当然也可能主要是因为对方忽然抽风——对方竟然像是被有趣的玩具吸引了的小孩子一样自己跳了起来,一手一个抓住机头,一副玩的很开心的样子——哈尔直接让那两团绿光能量原地爆炸,剧烈的爆炸顿时将对方整个吞没了进去。

“带他去医院,这个我来对付。”

哈尔让自己升高了一点,绿光在他身边形成了一列火车,冒着绿色的烟呜呜叫着向地面上正不停挥舞手臂驱散身边尘土的男人撞去。

“小心。”巴里扔下这句话,一咬牙迅速冲出街道。

因为身上还背着一个伤者,他的速度不能发挥到极限,其实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样的速度已经足够用了,可这次明显不同,一种名为直觉的东西让巴里总感到一丝紧迫感缭绕在心头挥之不去,就好像在暗处有一双眼睛正在盯着他看一样。

也就是在这时候,他的耳朵捕捉到了与众不同的声音。

巴里像受惊的小动物一样本能的窜了出去,几乎同时,一股气浪卷着碎石片从背后传来,他听到他背着的伤者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

巴里一边快速改背为抱,一边像闪电一样跑成一道折线。

巴里一边跑一边把腰弯到将近90度,堪堪躲过了迎头削来的利刃,然后仗着快了对方一线的速度一下子转移到另一块区域。

但是他注意到,他怀里的男人脸色苍白,呼吸困难,急速带起的风让他无法呼吸,显然已经撑不住这样的移动速度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冰冷的女声在巴里身后叫嚣,“不要跑!懦夫!”

他抽空回了一下头,一道身影正在迅速向他接近,沿途的所有障碍物都被对方毫不客气的撞开,尘土在她身后卷起了足足两层楼高。

要死要死要死!

他不能停下来战斗,这个人经受不起他的战斗,同理他也不能逃跑,无论攻击他的人是谁,对方的速度显然并不比他现在能够发挥出来的这些差多少,强行逃走只会把对方领进人堆里。

身后又是一剑刺来,巴里屏住呼吸,脑子里的小人在立马逃开和尝试硬抗之间不停的打摆子。

他又看了一眼怀里的人,思考现在怎么才能把他弄到战圈外,用扔的话会造成多大二次伤害。

就在这时候,他眼角的余光扫到一道金芒从另一边的楼上袭来,他一下腰,一根绳索擦着他的头发过去,如灵蛇般缠住了女人持剑的手。

女人一惊,手上更添了几分力道,但无论她怎么用力都好像石沉大海一样,缠在她手腕上的绳索绷得紧紧的,就是丝毫没有要断的样子。

巴里抓住机会迅速逃出攻击范围,回头发现一名身着奇异战甲、英姿飒爽的女性战士站在半空,身体弓起,双手用力拽着一道金色的绳索,金红相交的战靴像是直接踩在了空气上。

她朝巴里扬了扬下巴,示意他赶紧走。

巴里看到女人反手把剑掷向身后,女战士抬手一只手挡在胸前,剑尖扎在她的护腕上,擦出一串火花,而那把用氪星金属制造的利刃以惊人的速度弯折了。

巴里不知道她是谁,但他看得出来对方也是一名超级英雄,他冲她点头致敬,“我马上回来。”

“你是谁?”

女人昂起头,“佐德将军麾下,战将Faora Hu-U。”

脱口而出的履历让女人脸色瞬间阴沉了下去,她意识到捆在他手上的绳子可能有问题,立刻挣扎了起来,但那根绳子泛起金光,就像有生命一样紧紧缠着她,挣脱起来格外困难。

“你们来地球想干什么?”

“夺回中枢宝典,占领拥有神奇黄太阳的地球建造新的氪星……”

菲奥拉终于挣脱了那根绳子,不由自主的言语戛然而止,她戒备的瞪着天上的女人,“你又是谁?”

“Wonder Woman。”女战士将绳子一圈圈缠绕起来,挂到腰上,然后抽出背后的宝剑。

“你是个强大的战士。”菲奥拉说道,“我欣赏真正的战士,我们本不需要成为敌人。”

女战士从半空跃下,“赫拉在上,战士的力量应该用以维持公义,不应该展现在欺凌弱小和侵略破坏上,你玷污了战士之名。”

 


评论(46)
热度(4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