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世界让我们终将相遇/超蝙超

53、

“所以,全票通过!”巴里吹了声口哨,欢呼道,“所以我们要选出一个队长吗?你要来当我们的队长吗?”

“拜托,你的口气让我联想到了幼儿园选班长。”哈尔抱怨道。

“不,我认为目前只有超人能够满足联盟主席的要求。”布鲁斯道。

他话说的很平淡,可里面却充满了斩钉截铁的味道,很明显这一决定不容更改也没有讨论余地,只是单纯的通知他们。

好在在座的几个人也都不是恋权好名的人——真正恋权好名的人也不会冒着生命危险加入这种明显只有义务没有福利的组织——对此没什么不满。

“可是你都没有邀请他来,你们已经提前说好了?”巴里好奇的问。

“没有。”布鲁斯抿了抿嘴唇,顿了一下才道,“他听得到。”

话音未落,上方忽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监控中可以看到整个房子都跟着晃了三晃,灰尘噗嗤噗嗤落了一层。

看来没错了,克拉克显然一直关注着这边的动向,但是……

“……”

“……”

“……”

“……”

“我们这算不算是被殃及池鱼?”等房子再次安定下来,哈尔一脸憋笑的道。

其他人也都满脸一言难尽的盯着布鲁斯,就差没直接问出来“利用人家担心你一直在听就干脆不道歉不通知直接宣布决定还故意点出人家听得见你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事实证明不仅不会痛,而且美滋滋的,证据就是布鲁斯面无表情的道,“看来他没意见。”

神特么的没意见……

正常人这种时候已经快气死了吧。

亚瑟左看看右看看,忽然小声的说,“我忽然有点理解为什么媚拉有时候会冒出来那种恨不得砍死我的眼神了。”

不过虽然都挺无语,但毕竟人家之间的关系可比跟他们铁的多,大家都是有分寸的人,也不会随便掺和进去。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看事情告一段落,戴安娜饶有兴致的问。

目的达成的布鲁斯恢复了平时的面目,一边整理文件一遍头也不抬的道,“政府方面我会联系,也许不用联系,他们会主动联系你们,你们先不要回应。”

“你们是什么意思?”哈尔严肃的看着他,“该不会到了现在这种时候,你仍然愚蠢到想把自己排除在外吧。”

布鲁斯没说话,很显然他确实是这么想的。

“我简直不敢想象他是怎么忍住不揍你的,该说果然不愧是超人吗。”哈尔吐槽道。

这次巴里也不帮他说话了,前警员有点难过的看着他,“我以为我们已经是同伴了。”

“我会作为资助人为你们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

“别蒙人了,你可不是个能静下心来在后方呆着的主。”哈尔翘起二郎腿,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我不是随你摆布的棋子,如果你还想让我加入,就不要用这些糊弄鬼的说法。”

“我不适合这个组织。”

“就因为你穿得黑漆漆的像个老鼠?!”英勇无畏的哈尔顶着布鲁斯杀必死的视线毫不客气的道。

布鲁斯也无语了。

他以往应付的家伙基本都是高智商型的,吃一堑长一智,很清楚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绝对不会在同一个坑里摔倒两次,偏偏哈尔头铁的要命,从他这里吃了几次亏了也一点都无所谓,照样不长记性。

但是这一点,他也并不想妥协,从决定筹建开始,他对联盟的运行和未来走向已经有了一整套完备的计划和设想,将他自己加进去,只会给实现目标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说起来你确实还担着入室盗窃的名声呢。”巴里撇撇嘴,有点不满,“正好趁这个机会一口气洗清,干嘛要替卢瑟背这个锅啊。”

“没有必要……”

“我觉得很有必要,你值得这个。”戴安娜也道,“在危难中拯救自己的族人是神明也会注目的英勇之举,如果你是天堂岛的姐妹,我的母亲希波吕忒女王会在神像下面为你戴上头冠,亚马逊的姐妹们会采摘甘果、狩猎野猪,为你开始连续三个昼夜的庆祝,这将是无上的荣耀”

“……谢谢你,公主……我很荣幸。”布鲁斯紧绷着嘴角防止它自己抽搐起来,对对方的说法颇有些无处吐槽的感觉。

“不过,我坚持。”他道,“正面战场不适合我,隐藏在暗处能起到更大的作用。”

这种事情本来就是你情我愿,他自己不同意,别人也没办法。

但就在这时候,内置型耳机中传来一个冷冰冰的声音。

“那我也不会加入。”

这次好像真的生气了——这是布鲁斯的第一反应,然后他才意识到克拉克话中的意思,不由得楞了一下。

侦探的本能让他清楚的感觉到这话里面没有丝毫转圜余地,当超人的坚定和小镇男孩的执拗结合在一起的时候,没有谁能够改变他的想法。

布鲁斯沉默了一瞬,终于选择让步。

他的话音一转,“但我可以作为顾问加入联盟与你们一起行动。”

“哦耶!”巴里高兴的跳了起来,“我就说嘛,大蝙蝠可好说话了!”

哈尔可没他那么重的粉丝滤镜,满眼怀疑的不停扫视着他,“……总觉得有阴谋的样子。”

事情到此算是告一段落,几个人约定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就各自离开了,诺大的会议室里只剩下布鲁斯一个人。

他摘下自己的头盔,从一旁的凳子上坐下,直到这时才算是真的松了口气。

浓浓的疲倦从每一根骨头中透出来,让他只恨不得就这么一睡不起。

太刺激了,哪怕是对他来说这样的场面也实在太刺激了。

这是个不同的世界,他在心里告诉自己,所以以后必须加倍加倍的小心,绝对不能像这次这样阴谋都埋到眼皮子底下了才发现。

稍微休息了一会,布鲁斯又强撑着坐直,将监控器调到自家大宅,屋子一间一间的看过去,果然没有看到克拉克的身影。

看来这次是真的气着他了。

布鲁斯没有发现,在想到这个的时候,他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不像布鲁斯宝贝,更不像是蝙蝠侠。

得想个办法,好好赔罪了。


评论(24)
热度(4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