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世界让我们终将相遇/超蝙超

53、

之后的几天,布鲁斯都没有再出现。

除了中间联盟碰了一次头,为新出炉的联盟选择一个名称,在连续pass掉了哈尔绿光碉堡、正义天团、勇敢者联盟、救世军等等一系列中二度报表的称谓后,克拉克红着脸动用主席的特权拍板决定了正义联盟这一折中的称呼,而同样已经心力憔悴的大家一致选择了赞成。

之后他们召开了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正如布鲁斯料想的那样,官方对他们的出现表现出了极大的欢迎和支持,也不知道布鲁斯跟官方交涉了些什么,战后重建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在之后的一系列采访中原本对超级人类们意见满满的几个政客和要员也都都统一转换了口径。

布鲁斯如他承诺的那样作为顾问加入了联盟,但他只在发布会上出现了一小会儿,裹着他漆黑的披风站在最角落里,在同伴们被鲜花和掌声淹没的时候冷冷清清的站着,不发一语。

克拉克心里有点难过,一股迫切的冲动唆使他想把自己的花送给布鲁斯,但是身为超人,他无疑是现场所有闪光灯的焦点,聚集在场的他的同行们似乎将他当成了正义联盟的新闻发言人,长枪短炮的对准了他,各种各样尖锐的问题一股脑的向他砸来,要不是身为记者很熟悉这些媒体同行们在话里“挖坑”的套路兼之有超级大脑帮忙作弊,还不知道要闹出多少笑话。

但等他终于得以脱身的时候,布鲁斯不知何时早已离开了现场。

从那以后,克拉克就再也没见过布鲁斯,两个人似乎一下子回到了最开始的那段日子,克制而守礼,谁也不会主动踏足对方的生活和小圈子。

唯一不同的是,两个人之间默契的维持着共同的羁绊——布鲁斯没有换上涂铅的战甲,而克拉克也光明正大的分出一分心神来随时关注着对方的动向,至少他能够确定对方没有遭遇什么危险,仍然活蹦乱跳的。

其实在踩出地洞、摇晃了房子并把人推出去后,从来没干过类似“坏”事的克拉克心里的气早就已经消了大半,能让好脾气的青年强撑着不肯原谅,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希望布鲁斯能够给他一个明确的保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布鲁斯那边毫无反应,克拉克又忍不住开始挑起自己的毛病来。

他是不是太过份了?红披风的超人小天使在他心里心虚的对着手指。

明知道形势逼人,布鲁斯也不是故意气他的,还对他那么凶,也许那时候死里逃生的布鲁斯确实想要得到一个拥抱也说不定。

可即便是超人也没有办法命令时间倒流,说不遗憾是假的,不心疼也是假的,但克拉克仍然不会主动去找他,阻隔在他们之间的并不是简单的空间和距离,而是一些更深层次的、更加难以把握的东西。

但是在工作之余,他却把越来越多的时间花在了整理和回忆这短短几个月的人生经历上面,如果布鲁斯最终决定放弃,这些记忆将作为他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当中的一部分就此打包封存——它已经足够美好,足够让他在今后漫长的人生中偶尔拿出来细细品味。

“咚咚咚”

轻敲玻璃的声音传入耳中,克拉克条件反射的坐直、抬头,一张英俊的脸庞从办公桌的屏风后面弹出来,轻薄的嘴唇勾起一丝迷人的微笑,“上班时间摸鱼可是会被扣工资的哦,不过如果你是在想我,那我可以原谅你~”

同事们的小声抽气和短促的惊叫都不算什么了,克拉克的脸上露出毫不掩饰的、喜悦的笑容。

他知道,他得到他想要的答案了。

布鲁斯只在克拉克的办公室短暂的停留了几分钟,就跟着佩里去了他的办公室,而他们前脚刚一离开,后脚这里就炸开了锅。

“我就知道你肯定跟那个正点的帅哥有一腿!!!”之前一起参加过卢瑟宴会的凯特小姐一手虚捂着嘴一手拼命的猛拍克拉克的后背。

就连坚决不相信那些绯闻,一直都在为他辩解的吉米都忍不住狐疑的望着他,“哥们,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咱们这么铁的关系——我又不会笑话你。”

“我不是!我没有!”

他是真的冤枉啊!宴会那时候他们之间根本什么都没有好不好!

克拉克好说歹说才说动八卦心爆表的同事们放他一马,白皙的脸庞已经红的几乎滴血。

等人们散的差不多了,露易丝悄悄绕到了克拉克的身后,用一种奇怪的、贼贼的眼神看着他,看的克拉克心里直发毛,钢铁之躯上几乎起了一片鸡皮疙瘩。

“说起来,前几天晚上来找你的也是他吧。”克拉克几乎要忍不住找个地缝钻进去的时候,露易丝才“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压低了嗓子道。

“不是……我……那个……”克拉克几乎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天生就不怎么会骗人的他这时候几乎连该怎么说话都想不起来了,只觉得脸上一片火烧火燎的感觉,整个人快要被烧着了。

露易丝又笑了起来,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有什么好害羞的,现在可是自由年代,加油,眼光不错。”

“谢……谢谢……”

说话的功夫佩里办公室的大门再次敞开,佩里挺着肚子站的笔直走在前头率先拉开门,脸上的肉都笑的挤到了一起。

克拉克暗暗咋舌,他可没见过佩里这么和颜悦色的样子,就见佩里把大家都召集了过来,“给大家认识一下,这是我们报社的新老板。”

克拉克:“!!!!”

周围稀稀拉拉的响起几声巴掌响,想来大家都有点蒙。

布鲁斯轻佻的笑着,眼光四处流转,忽又轻轻皱了一下眉,“你们这里的条件也太艰难了点。”

“小本作坊,嘿嘿,小本作坊。”

布鲁斯歪头想了想,烟蓝色的眼睛里透露出一点水汪汪的天真,“初次见面,也没带什么礼物,这样吧,我做主了,以后大家的工资就先翻一番,要是有特殊贡献另议。”

掌声再次响了起来,不过这次明显真挚的多,克拉克就看到吉米在旁边玩命的拍巴掌。

布鲁斯拍拍手让大家先安静下来,“当老板嘛,大家跟着我干,我也绝对不会亏待大家,办公楼的条件还差了点,不要急,慢慢都会升级,大家干活干的开心,我赚钱也能赚的开心。”

周围响起善意的哄笑声,这话说的太实在又太平易近人,跟佩里以往严肃严肃再严肃的说话方式截然相反,倒让大家对新老板的距离感削弱了不少,甚至有性子皮一点的藏在人群里吹起了口哨。

接下来的一整个下午,办公区域都颇有点人声鼎沸的感觉,几个月前那条已经沉淀下去的新闻再次被翻了出来,迅速传遍整个单位,不少人借着拿文件、拿打印纸、倒咖啡的借口一次又一次跑到克拉克这边,光明正大的打量他,就差没直接扑上来求八卦了,直到佩里忍不住发飙才一个个灰溜溜的回到自己的地方。

等终于熬到下班,克拉克几乎踩着铃声窜出了办公室,一口气跑到街上。

还没转过弯,超级视力就让他发现了街角处停着的那辆特别眼熟的车。


评论(16)
热度(3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