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世界让我们终将相遇/蝙超蝙

66、

此举一出,伴着杰森“何方妖孽!”的后跳和迪克“cooool!”的星星眼,阿尔弗雷德捏了捏鼻梁,一副头痛的样子,“事先声明里可没包括这个。”

“但是票已售出概不退货。”布鲁斯做出一个夸张的、爱莫能助的动作。

“您可真是精明的商人,布鲁斯老爷。”

“我要去我要去!太酷了!!”

迪克的眼睛闪闪发亮,一刻都不肯离开克拉克,看得后者脸颊通红,忍不住直用超级视力扫描自己身上是不是错挂上了什么东西。

“你是天使吗?还是恶魔?你吃什么?骨头?生肉?”

“我只是个普通的外星人!”克拉克连忙澄清,“喜欢苹果派、红酒焗牛肉,现在还喜欢小甜饼。”

“酷!”

“够了!理查德!这到底有什么酷的!”杰森一脸受不了的表情,一边用防备的目光瞪着克拉克,“你为什么变成地球人的模样?入侵?还是有其他什么目的?”

克拉克飘到布鲁斯身边用肩膀撞了他一下,“嘿,你们两个一定有共同语言,我敢打赌,你一开始保准也是这么看我的。”

“好了。”布鲁斯没接他的话,今天一下子经历了太多事情,即便是他也有些精神疲倦了,“跟我们离开,很可能永远也无法再回来,你们自己决定。”

熟悉他的都知道,这其实就是变相的答应了。

布鲁斯启动了一开始巴里给他的设备,周围的空间开始高频率震荡,最终在韦恩庄园的大厅里形成了一个椭圆形、边缘微微扭曲的淡蓝色光幕。

他用脚勾起一个行李箱扔了进去,没一会,对面扔过来一个画着笑脸的小纸条。

“我去蝙蝠洞找一找能拆下来的小型装置。”阿尔弗雷德道,“鉴于现在已经不需要有人继承您的披风了,我认为您完全用得上它们。”

“当然,阿尔弗雷德,不过我有更合适的人选。”布鲁斯道,“超人,上!发挥你的天赋。”

“你的天赋才是拆家呢!”克拉克笑骂道。

不过尽管嘴上这么说,他还是很尽职尽责的用超级速度将蝙蝠洞里的大型设备全部拆成差不多大小的零件,并一口气全都弄了上去。

反正物品传输并不会损害世界屏障,而这些东西丢在这里,将来都有可能成为暴露蝙蝠侠身份的证据。

大不了一些精密仪器会被破坏,到时候还能拆零件用——刚刚又欠下一大堆战损的贫穷小记者对此报以非常乐观又节俭的态度。

完事后看着空空如也的蝙蝠洞,他甚至心情很好的投喂了一会洞里的蝙蝠,顺手抓了两只小蝙蝠一起带走。

有超级速度帮忙作弊,收拾完这些东西也不过多花了几分钟而已。

至于庄园里那些珍贵的摆件或者藏品之类,除了玛莎的珍珠项链和托马斯的一本集邮册外,其余的布鲁斯都不打算带走。

如同他最开始计划的那样,韦恩基金的所有资产全部用以维持孤儿院的花销,韦恩庄园也将彻底留给新的韦恩孤儿院,有福克斯在,他相信至少五十年内孤儿院都能运行的很好。

他从哥谭的到的一切,连同他拥有的一切,最终都将以这种形式重新奉献给哥谭。

“走吧。”克拉克道。

布鲁斯点点头,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和孩子们,然后自己率先走了进去。

为了防备突发情况,克拉克最后一个走进通道,但刚一进去,他就敏感的察觉到似乎有什么不对。

属于巴里的保护力量变得微弱了不少,颇有一点后劲不足的感觉,好在这次没有受到太大冲击,还算安稳的到达了对岸。

刚一离开通道,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空荡荡的瞭望塔传送厅。

这里早已不复离开时那热热闹闹的景象,宇宙跑步机上还留有一点巴里的力量,可巴里却不知所踪。

也正是由于缺乏他的引导,刚刚的旅程虽然安全到达,但那过程就如同坐了一场魔鬼过山车一样,除他之外的所有人都多多少少有些面如菜色。

布鲁斯正忍着不适跟联盟的其他人交流,见他出来,立马拉开传送设备。

“阿尔弗雷德,你先带他们回我的庄园,打开防护设施,无论遇到什么都不要出来。”

“那你呢?”

“我们还有些事情要处理,等回去再跟你解释。”布鲁斯扒开一处柜子,从里面拉出一身备用的蝙蝠装胡乱往自己身上套。

“开启密码跟以前一样,但我还没来得及修电梯,秘密基地的入口只有原本的那个”

“您又要去冒险,对吗?”阿尔弗雷德定定的望着他。

布鲁斯的动作猛地一滞,然后他低下头,缓慢却坚定的继续将装备套到身上。

“是。”

阿尔弗雷德忽然叹了口气,露出些许的疲倦,“那就去吧。”

“做您想做的事情,老爷,但请别再让您的管家等那么久。”

“……我保证。”

大都会。

昔日人声鼎沸的街道已经一片破败,部分街道上还笼罩着燃烧后滚滚的浓烟,一群群机械钢铁包裹的人形怪物像蝗虫一样成群结队的飞过天空,并时不时的落下来,抓住隐藏不及的受害者向未知的地方飞去。

杰尼就是这些被发现的倒霉蛋中的一员,他原本跟十岁的妹妹躲在客厅的桌子下面,但房顶塌了下来,一只怪物探进头来。

为了保护妹妹,他勇敢的跑出来跟对方斗,就在他以为自己会被杀死的时候,对方抓住他飞了起来。

“嘿,放开那孩子!”

金色的锁链勒住了怪物的一条腿,一股巨大的力量将它硬生生定在半空。

可那怪物就像没有理智一样不管不顾的向前飞,在一次激烈的挣扎后甚至硬生生将自己的腿扯了下来。

戴安娜放弃了无用的绳索,直接持剑冲上去削断了它的爪子和翅膀,杰尼掉了下去,然后被一副巨大的棒球手套借住,绿光闪烁的超级英雄小心的把他放回房子里。

“该回家了小英雄,带着妹妹藏好。”

“谢谢你先生。”杰尼兴奋的冲他招手,“我相信你们可以解决这些坏蛋。”

“我也相信自己。”哈尔闪身躲过一个扑来的怪物,回手把它罩进绿光做成的网兜里面,那里面已经鼓鼓囊囊的装了十来只了。

“只不过,还需要一点时间。”

事实上不只是一点。

一切的起因非常突然,上一秒大家还聚集在瞭望塔为战友送行,下一秒,地球上突然出现无数传送通道,数不清的钢铁虫子一样的怪物从通道里源源不断的飞出来,四处掳掠人类带回通道另一侧。

乔恩第一时间打开瞭望塔的传送设备,但面对数量惊人的敌人,他们立即陷入了苦战。

哈尔操纵着绿光飞了起来,在升空的过程中幻化出一台巨型破碎机,并顺手将已经装满的兜网扔进去,随着几声清脆的喀嚓声,无数钢铁碎片从天空掉了下去。

“现在怎么样了?”他冲在虫群中不断冲杀的戴安娜喊道。

“哈,不值一提。”戴安娜抹去溅在脸上的绿色血液,眼中冒着惊人的战意。

“我是说乔恩那边有消息吗?这些东西怎么来的?”

“一种奇怪的传送设备,具有惊人的能量。”戴安娜又砍翻了几只怪物,抽空回答,“乔恩搞到了其中一个,但我们没空研究,巴里已经带去星辰实验室了。”

“那达克赛德呢?那到底是什么玩意?”

“不知道,也许是个口号。”

“也许是个人,就像你经常挂在嘴边的赫拉在上一样?”哈尔顺口补充。

戴安娜一脚将一只怪物踢飞,被踢飞的那个倒霉蛋又一头撞翻了另外一群。

她回头挥舞了一下手中的剑,不满的道,“嘿,如果你不希望在结束这件事情后跟我去格斗场上较量一番的话,最好放尊重一点。”

“呼”的一声,一条巨大的火龙飞过天空,龙爪轻挥,轻易便能撕开那些怪物厚实的装甲。

与此同时,乔恩的声音直接从他们的心灵中浮现,“超人和蝙蝠侠已经抵达瞭望塔,正在向这边赶来。”

话音未落,西边忽然传来轰隆一声巨响,浓烈的黑烟几乎像乌云一样遮蔽了天空。

“是星辰实验室的方向!”

“没关系,巴里在那边。”

“我过去看看。”

哈尔猛然加速,乘着绿光瞬间跨越半个城市。

星辰实验室已经被炸毁,无数虫子怪物从里面源源不断的飞出来,而巴里跟另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家伙正努力试图将它们堵在里面。

哈尔刚刚飞过去,那个不认识的家伙忽然整个转了180度,闪着红光的电子眼睛闪了两下,一束激光炮向哈尔当头打了过来。
“喂,什么意思。”

哈尔连忙幻化出盾牌挡下,但对方却好像完全没有听手的打算。

“住手!再来我可还手了!”哈尔喊道。

“抱歉!我还不太会控制。”

对面的声音听上去意外年轻,而且窘迫极了,不像是在撒谎。

哈尔维持着盾牌缓缓飞过去,对方果然慢慢控制着枪口转了回去。


评论(40)
热度(3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