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世界让我们终将相遇/蝙超蝙

69、

天启星,类魔巢穴,狄萨德一脸着迷的注视着转化仓中挣扎不休的男人。

美丽的东西总是更令人赏心悦目,尤其是当这份美丽渐渐被扭曲和痛苦一层层包裹的时候。

白皙光滑的肌肤上渐渐染上青黑,漂亮的蓝色眼睛慢慢被浑浊作呕的墨绿色所取代,神明杰作一样精致修长的指节一点点扭曲成另一副样子……这样疯狂的美让他心悸,他以往最引以为傲的作品放在此刻都变的索然无味了。

如果不是时间紧急,他真希望能由自己亲手转化这名强大的氪星人,只希望氪星人强大的实力也能体现在对自身状态的维持上面,在转化过后不要也变成那些低等虫子的样子才好。

“伟大的达克赛德,您一定会满意这个礼物。”他喃喃的道。

这还只是个开始,只要转化结束,他们可以立刻如法炮制,派这个新诞生的超级类魔将更多的英雄抓回来,一并转化到他们的阵营。

到时候,再也不会有人阻碍达克赛德的脚步了。

这时候,背后的门被打开,一只类魔拖着沉重的身躯走了进来。

狄萨德不满的回头,“我并没有召唤你进来。”

类魔没有反应,仍然步履蹒跚的向他的方向走来。

狄萨德感到不对劲,猛地往后一闪,撞到控制台的桌子上,刚好闪开了迎面而来的蝙蝠镖,他狞笑着抬头,正要说几句场面话,没想到他刚刚躲过去的蝙蝠镖在半空中旋成一道弯,像长了眼睛一样又从后面折返回来,正好打在他的脖子上。

与此同时,布鲁斯丢开作为伪装的异魔,一拳打在他脑袋上,然后拎着他的领子把他拽了起来。

“放开他!”

“我对你的足智多谋印象深刻,地球人。”狄萨德甩了甩昏沉的大脑,反而笑了起来,“不过很可惜,转化一经开始,就再也无法停下来了,你的朋友已经彻底不存在了,而你的星球也会与其他星球一样,永远服从于达克赛德的统治。”

“即便统治者的行列里没有你的位置?”布鲁斯淡淡的道,用控制台上的小刀抵住了他的脖子。

“你不会。”狄萨德笑道,“我了解你们的星球,你们总喜欢给强者拴上绳子,反倒让弱者肆意妄为,尤其是你们这些自称英雄家伙。”

他悠哉的看着布鲁斯,眼神恶毒的像淬满了毒液,“其实我很欣赏你,毕竟你确实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打乱了我们的不少布置。但转化会消磨掉你的智慧,而你孱弱的身体没有多少转化价值。”

“想想看吧,无法在思考,沦落成受人摆布的低等玩偶,那是种何其可悲的结局啊。”

“但天启星敬佩强者,我愿意给你另一个选择——加入我们——你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

但没等他说完,他感觉到脖子上一凉。

布鲁斯抵着他,将他按在按在控制台上,一只手轻轻滑过他的脖颈,沾满了血迹的手甲抬到他眼前,那刺目的猩红让他的瞳孔猛然一缩。

黑衣恶魔凑近了他,铅蓝色的眼睛像是直接望进了他心里,他认得那种眼神,那是同他折磨自己心爱猎物时一样扭曲和疯狂的眼神,不,那要更加的残忍恶毒,只有以折磨灵魂为乐的疯子才会有这样令人恐惧的眼神,“如果你真的了解我,就应该知道,我从来没说过我是英雄。”

“你!”

狄萨德终于无法再维持那副成竹在胸的模样了,强烈的恐惧让思考变得困难,如果不是对达克赛德的恐惧,他几乎想要立刻跪地求饶。

达克赛德这个名字让他开始变得混乱的头脑清醒了些许,他鼓起勇气,悄悄伸手在控制台上摸索呼唤类魔的按钮。

就在他即将按下那按钮的前一秒,布鲁斯的声音再次传入他的耳朵。

“你会吗?”

狄萨德僵住了——他被看穿了。

已经放在按钮上的手指再也没了按下去的勇气,这一刻,他的脑海中全是那些被他折磨的生灵临死前的惨状。

你会为达克赛德献身吗?

你会为维护达克赛德的统治去死吗?

他咽了一口口水,眼睛中流露出绝望的神色,但右手却重重的按下了身旁的按钮。

不会!

随着转化舱的舱门打开,布鲁斯一拳头敲晕了狄萨德。

无论什么时候,回忆小丑总能让他条件反射的膈应又难受,更别提不得不自己做出一副小丑那德行来了,以至于他下手的力气都比平常重了三分。

克拉克的身体终于从转化舱中被安全释放出来,但事情仍然没有结束,离开转化舱的克拉克跟他之前遇到的那些人一样发出了野兽般的怒吼,踉踉跄跄的朝他扑了过来。

布鲁斯一个跳跃躲开了扑面而来的拳头,紧随其后的热射线在地面上画出一个冒着烟的S型。

“克拉克?!”

回应他的还是一记热视线,作为在场的唯一一个活动物体,克拉克完全把目标锁定在了他身上。

布鲁斯皱了皱眉,从腰带里摸出一枚小型手雷。

这东西脱胎于之前火星侵略者使用的那种红色激光武器,它所表现出的对氪星人的特殊压制性让布鲁斯产生了兴趣,并在事后进行了进一步研究。

根据分析,那种光束主要由红太阳光线构成,克拉克友情提供了一点血液作为实验标本,他发现这种红太阳光线能够有效压制氪星人的细胞活性,降低主体能力,但又不会向氪石那样直接杀死细胞,给主体带来不可逆转的损害,用这种光线做成武器,比起氪石武器更具可操作性。

不过由于那一段时间事情太多,引导舆论、选择设备、组建联盟,又紧接着回了趟哥谭,他也仅仅做了这么一个样板,也还没试验过具体效果,其实他自己也不清楚到底能不能起到作用。

如果不起作用……

他的另一只手从腰带另一边的暗格中按住装氪石的铅盒。

被红光照到的克拉克挣扎了一下,通红的眼睛渐渐变回了墨绿色——他放不出热视线了。

克拉克仍凭借本能向布鲁斯扑来,但不再有超能力的他并不能对布鲁斯造成威胁,后者压制住他毫无章法的乱抓,把他掼在地上用力按住。

克拉克仍然徒劳的挣扎着,试图用嘴去咬他,最后一嘴咬到了布鲁斯的手臂装甲上。

如果放在过去,布鲁斯的手甲绝对会被咬出个口子,但现在却成了克拉克可怜巴巴的闷哼一声,然后被布鲁斯捏住了下巴。

“克拉克?克拉克?”

青年不停挣扎,发出“呜呜”的声音,看上去甚至有点可怜了。

布鲁斯一边压着他,一边从腰带里开始往外掏黄太阳灯——这也是在他到这个世界以后才投入装备的小玩意儿之一——高功率黄太阳光迅速补充着氪星人的能量,但同时闪耀的红太阳光又让他没办法将这些能量用出来,无处发泄的能量自然而然的开始替他修复身体。

就这么过了大概20分钟,克拉克眼中的墨绿色终于彻底被代谢干净,恢复了澄净天蓝色的眼睛迷茫的四处张望了一会儿,最终定格在布鲁斯身上,像猫儿一样瞪的滚圆。

“好点了吗?”布鲁斯松开捂住他嘴的那只手,另一只手还防备的按着他的身体。

克拉克感觉了一下,含混的抱怨道,“嘴疼。”

从他十来岁觉醒了超能力,还从来没这么疼过,就好像牙齿马上要碎掉了一样。

布鲁斯松了口气,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然后捡起一开始的红太阳手雷,随便按了两下,光线立刻灭了。

他把能源所剩无几的手雷收回腰带,回头看向渐渐恢复力量的克拉克,又看了一样摆放在周围的无数转化设备。

“走吧,不能放任他们不管。”


评论(35)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