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世界让我们终将相遇/蝙超蝙

70、

大都会。

黑色的蝙蝠机无声的划破天空,几乎与黑压压的天幕融合为一体。

飞机启动着自动驾驶模式,哈尔半弯着腰摆弄着驾驶舱四周那些奇奇怪怪的改装和按钮。

“谁知道那家伙在他原来的世界是个什么来头?”所有人的对讲机中都传出他的吐槽声,“如果捡到他的人是我,我会以为他打劫了军方科研武器库,直接把他交给检察院。”

“大富豪?”巴里跟在飞机下面,一边跑一边分析,“他给我黑卡时的样子酷毙了。”

“一个战士。”戴安娜飞在蝙蝠机的右侧,顺着哈尔的话回答道。

海王坐在火星猎人变成的飞龙爪子上,也跟着愣愣的讲,“别的不知道,但我敢打包票他干过推销员。”

由此可见,对于自己被轻易忽悠进联盟这件事,事后想明白了的亚瑟还是有些不忿的。

“小心,我看到了。”乔恩用心灵感应打断了众人的调侃,“6秒后,左侧前方,沙赞、戴安娜!”

“没问题!”

沙赞越众而出,一下子冲出街道,撞向达克赛德的后背,后者敏锐的转过头来,一只手捏住他的右腿,把他倒吊着抓在手里,但后者并不慌张。

他冲达克赛德做了个鬼脸,然后大喊一声。

“沙赞!”

如墨的云层里,足有水桶粗细的闪电不断穿梭,随着他的吼声,闪电刺破云层从天而降,一道又一道接连不断的劈在他身上,连同达克赛德一起被笼罩在这万顷雷光里。

达克赛德发出一声怒吼,将沙赞甩了出去,但戴安娜已经抓住他被雷霆麻痹时的那一瞬间机会,用真实套索套住了他的脖子。

“就是现在!”

不需要乔恩提醒,所有人默契的行动了起来。

乔恩在接近他的一瞬间变成火星人原本的样子,双手液化成烂泥状,将达克赛德的身体一层层裹住。

巴里在他们周围疯狂绕圈子拳头以每秒上亿次的速度不断落到达克赛德的脸上和后背上。

亚瑟在乔恩变化的同时从他身上跳了下来,三叉戟狠狠的朝达克赛德的脸上扎去,但被达克赛德眼中忽然射出的光线挡住了。

红光与三叉戟的戟尖相持不下,亚瑟已经全力以赴向下压了,但他感觉到一股惊人的力量不停推着自己往后退。

海神三叉戟上携带的惊人魔力保护着这件强大兵器没有被破坏,可身处内陆削弱了操纵者本身的力量,仅仅多挣扎了十几秒钟,他就被掀飞了出去。

就在这时候,维克多跟哈尔也赶了上来,维克多率先朝达克赛德开了一炮,但他对自己的机械化身体熟悉度还是不够,这一炮射的有点偏了,不仅没造成伤害,还让巴里差点被爆炸的余波震倒,不得不远远躲开。

达克赛德猛地往后一挣,真实套索死死绷紧,戴安娜被他硬生生拖着向前拽出去将近一米,她咬牙勉强支撑着,将全身力气都压在手中的绳子上面,脚下的地面在两方角逐之下被她硬生生踩裂。

“快点!”乔恩痛苦的声音浮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如果现在有人分出精力注意他,就会发现由他化成的绿色物质正不停鼓动着,就像随时有可能会炸开一样。

沙赞从远处飞回来,一拳接一拳往达克赛德脸上招呼,但这时后者已经挣脱出一条手臂,他被达克赛德一击打中,又被原路掀飞,然后达克赛德伸手抓住自己脖子上的真言套索缓缓向外拉扯,挣扎间双眼中不断射出红光。

原本就处于劣势的联盟众人不得不花费更大力气避开这些致命光线,局势更加岌岌可危。

哈尔急得要命,双手不停在操作盘上来回比划,但是就是不敢乱按。

这些键位跟跟正经空军战斗机差的也太远了,又没个说明书,谁知道是干什么用的。

可事到如今,他也只能硬着头皮按了一个看上去最像攻击键的按钮,顺便在心里祈祷那个古板无聊的家伙最后丢下的那句“所有按键都可以按”不是在开玩笑。

蝙蝠机两侧的机翼下各打开一层隔板,蓝汪汪的光束打中了达克赛德的胳膊,瞬间将它冻成了一块冰疙瘩。

哈尔吹了声响亮的口哨,但这东西好像需要充能,短期内无法多次发射,他又去试旁边的按钮,这次确实是正常的发射键了,但同理“正常”的弹药对达克赛德几乎起不到任何作用。

冰块上很快出现裂痕,但起码争取到了一点时间让乔恩重新缠上去。

亚瑟再次扑上来,尖锐的三叉戟径直插向他的眼睛,但再次被达克赛德发出的射线给拦在了半路。

“巴里!”

极速者化作一道光迅速远离这城市,然后在万分之一秒后从城市的另一端飞奔回来,在这围绕地球一周的加速度下他的速度已经达到了一种极限,金红交加的影子一掠而过,达克赛德只感到右眼一黑,下一秒才开始感到剧痛袭来。

他发出一声嘶吼,力量在痛苦中狂暴了起来,两手猛然一挣,缠绕在他身上的绿色被寸寸挣断,然后一把撕开了束缚在他颈上的绳索。

戴安娜立刻松手,另一只手拔出火神之剑冲了上去,与失去了一只眼睛的巨人激烈的战斗了起来。

绿色物质流淌着离开他们的战场,然后在稍远一点的地方再次变成火星猎人的形象,但看上去较之前虚弱了不少。

到这种时候再纠结战术也没有什么用了,众人干脆扑上去车轮战,无论谁被甩开,都有另一个人紧接着挡上去。

失去了一只眼,那种红色光线的杀伤力顿时大打折扣。

戴安娜抓住机会从后面骑到他脖子上,用剑戳瞎了他的另一只眼睛。

维克托迅速脱离战场冲向高空,墨绿色的线路连接在他与母盒之间,内置系统快速解析爆音通道的频率,因为之前已经做过一次,这次解析的速度明显加快。

“就是现在!”

紧跟在后的沙赞立刻抓住他,雷云再次聚集,随着他的大喊击在他们身上,电光火石之间,无数从楼宇间、从大街上、从房间里、从下水道……从许许多多奇怪的地方成型,并形成一个个完全逆向的通道,游走在各个地方的钢铁怪物被毫无抵抗能力的吸了回去。

但一切显然并没有结束,达克赛德的背后也出现了一个同样的通道,可这位强大的侵略者之王并没有像其他侵略者一样被轻松带走。

谁也不知道这位强大的黑暗巨人的极限到底在哪里,可现在显然还不到。

戴安娜再次冲上去,其他人也纷纷加入战场,各种各样的力量充斥在这片战场,周围本就已经残破不堪的街道转瞬间变成了一座废墟。

维克托紧紧盯着电脑屏幕,上面不停闪烁的红光和“电量过载”四个大字让他感觉自己己经完全机械化的脑门上似乎要有汗留下来。

“加快速度。”他在乔恩构建的精神通道中道,“能量即将超过负载限度,通道快要关闭了。”

“该死的!”哈尔砸了一下控制仪,发狠的开始按起其他按钮,烟雾弹、闪光弹、甚至还有一张蝙蝠网……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不停从各种奇奇怪怪的地方冒出来。

不知道按到了哪个按键,驾驶舱里忽然开始闪烁危险的红光,一阵急促的警报声从控制台下面传上来。

“目标已锁定,紧急推进程序已启动。”

“啥?!”

“第一推进系统过载、第二推进系统过载、第三推进系统过载、能源系统过载、冷却系统过载,系统即将自毁。”

哈尔还没反应过来,一股巨大的力道忽然把他从座椅上弹了出来,整个人跟着座椅一起被弹射出舱,绑着飘在半空了。

“fuck batman!!!”


评论(29)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