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世界让我们终将相遇/超蝙超

71、

蝙蝠机的机翼微微合起,形成一个阻力更弱的梭形,后方的推进器中喷出猛烈的火光,离得最近的哈尔甚至能听到飞机上传出的小规模爆燃的声音。

在推进器不计后果的自燃式推进下,整架飞机如同导弹一样被发射了出去。

正挡在达克赛德面前与他激烈战斗的戴安娜听到声音后及时躲了一下,呼啸的火光高速旋转着擦过她直直撞上达克赛德的胸口,一路推着他撞进了爆音通道里。

结束了?事情发生的太快,大家都没反应过来。

但他们很快就发现,蝙蝠机冒着火光的尾翼始终没有彻底冲进爆音通道,而是以高速旋转的姿态堵在通道口僵持着无法再进。

一双手扒在通道口,死死顶住了飞机的推力,这时候蝙蝠机的动力开始衰弱,不停有爆炸声从飞机内部传出来,露在外面的那部分飞机外壳也开始呈现出一种暗红色的熔融状态。

随着推力减弱,手的主人硬顶着飞机一点点退了出来。

不用谁来招呼,其他人一起招呼了上去,两方力量在通道口展开拉锯。

“能不能直接关门啊?!”沙赞急切的道。

看着逐渐开始溅射火花的母盒,维克托一边盯着电脑,一边竭力维持着爆音通道,“通道并不稳定,现在关门有50%的可能性会将他留在这边。”

沙赞转头看向下面的通道,达克赛德的头颅和一条腿已经从里面伸了出来。

“那现在怎么办?”

“我不……等等……”

维克托忽然在虚拟键盘上按了几下,另一个通道在旁边形成。

“这是干什么……哇哦!”

数不清的巨大绿光蝙蝠从爆音通道里飞出来,每只蝙蝠的嘴里都叼着一个一人多高的改造舱,出门就往战场外面飞去。

母盒的预警声已经连成一片,维克托紧张的注视着爆音通道。

终于,绿光散去,克拉克护着布鲁斯从通道里走了出来。

当他们彻底离开后,维克托第一时间切断了这条通道。

不需要交流什么,亚瑟闪开一个位置,克拉克纵身补了上去,刚刚挣扎出半个身子的达克赛德再次被推回通道里。

克拉克偏了偏头,热视线打在他紧紧抓着通道口的手指上面,达克赛德大喊了一声,手指上的力量松了几分。

离开通道的布鲁斯第一眼就看到了正慢慢往下落的哈尔,而陪伴自己跨越了两个世界的老伙计的残骸还在一边努力发挥着余热。

他没说什么,从跟哈尔说起每个按钮都可以按的时候就知道八成会这样了。

布鲁斯摘下手指上的绿灯戒指抛出去,正好落到哈尔手上,然后从腰带里摸出一个微型助推器,在达克赛德探出头来的一瞬间拍在了他的脑门上。

松手的一瞬间,助推器启动,拖着火焰尾巴把他往通道的方向推去。

“该死!该死!该死!”达克赛德怒吼着,可他再也没有办法挽回自己的劣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一步步推回通道里。

“再加一把力!”克拉克喊道。

众人依言同时向通道发出攻击,连正飘在天上充当电池的沙赞都分神甩过来一道闪电。

哈尔连忙将戒指戴在手上,充盈的绿光能量带他脱离了迎面盖下来的降落伞。

“现在该看我的了。”重新拿到自己老伙计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绿灯制服再次成型,哈尔重新飞起来,绿光火箭浮现在他背后。

但是还没等他控制火箭冲出去,他手指上的戒指忽然闪了两下,绿光“啪”的一下熄灭了。

哈尔也跟着“扑通”一声从半空掉了下来,被正好跑过的巴里双手接住。

“嘿,伙计,戒指该充能了。”

巴里放下哈尔,再次跑回爆音通道那边,拳头挥舞成一阵红色旋风。

随着达克赛德最后不甘的怒吼,他终于彻底被推进了通道里,维克托立刻关闭通道。

结束了。

维克托感到一阵轻松,紧接着也从空中坠了下来。

沙赞连忙接住他,“你没事吧?”

“我的机械部分能量过载了。”维克托镇静的道,“没关系,过一阵子就会自己修复。”

“呼,结束了。”克拉克擦了擦脸上不存在的汗水,“多亏了各位。”

哈尔撇撇嘴,“别算我,我没帮上什么忙。”

克拉克真诚的笑道,“多亏了你的戒指,否则我们真不知道该怎样救下那些被掳走的人。”

说起戒指,哈尔想起了其他的事,他凑上去用肩膀撞了撞布鲁斯的肩膀,“绿灯戒指感觉怎么样?要不要我回OA星的时候替你问问有没有多余的给你?”

“不用了,那不适合我的风格。”

布鲁斯最后看了一眼自己飞机的残骸,转身走向克拉克。

“回瞭望塔,我们需要谈一谈这次的事情,还有你们的战损。”

克拉克歪歪头,目光所及之处到处都是一片残桓断壁,再想想还有数不清的人正待在改造舱里等待治疗,飞扬的小卷毛以光速牵拉了下去。

由于维克托的身体还不能动弹,几个人在会议桌边上又加了几把椅子并在一起,就把他横放在上面。

乔恩正在用监控系统排查地球各地的情况,布鲁斯正在与联合国交涉情况,巴里正在光速进食已补充刚刚损耗掉的能量,而联盟主席正趴在会议桌上,一副标准的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

而一身白袍的大个子沙赞正像个孩子一样扒在会议室玻璃上,冲着玻璃窗外壮丽的地球大呼小叫。

大门打开,刚刚充电完毕的哈尔走了进来。

他先跑到饮料机边给自己挑了一罐咖啡,然后冲躺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维克托晃了晃,“哥们,需要机油吗?”

“不用了,谢谢。”

“给我来一罐哈根达斯。”戴安娜举起手。

“接着,草莓味的。”

这时候布鲁斯那边结束了通话,克拉克像看救星一样看向他,“情况还好,大部分国家都表示理解,重建大都会的经费也不需要我们全额承担。”

“真的吗!!”克拉克一下子抬起头。

“但是剩下的这部分也很可观。”布鲁斯轻飘飘的看了他一眼,在对上他愧疚自责的延伸后又默默转开,“不过无所谓,我能承担。”

“这不公平,布鲁斯……”

“我说过不要叫名字。”

“好的,B,但是这不公平。”克拉克道,“不能总让你一个人承担这些。”

“这是我该做的……”

“别这么说,我们是一个集体不是吗?”

“我并不认为开通滴滴打超或者闪电外卖之类的副业是一个好主意。”布鲁斯吐槽道,“你们的精力应该放到更重要的地方。”

“这个当然,但我们可以想想其他策略,我们……”

“我们可以开通正版商品周边吗?玩具、手办或者其他随便什么?”沙赞猛地回头,兴高采烈的道,“弗莱迪…… 哦不,我的朋友早就想要一个正宗超人手办了,现在满大街上全是盗版货。”

“只要有正义联盟的签字授权书发售,现在市面上流通的周边就通通可以归类为盗版货停止售卖。”克拉克也兴奋了起来,“由韦恩集团来发售正联周边,然后将所有收益全部捐献给联盟用以维持战损消耗,B,这是个好主意!”

“我没有意见。”戴安娜道。

其他人看上去对这个建议也很感兴趣。

“那我就可以自己给自己买吃的了?”巴里高兴的道。

“那我也能加入吗?行吗?能吗?以比利……不对,沙赞的名义。”沙赞连忙跑到会议桌边,哀求的看着克拉克。

克拉克不自觉瞟向布鲁斯,“这个嘛……”

“这需要联盟会议共同表决。”布鲁斯走过来,把手轻轻按在桌子上。

“对,请在等一下。”克拉克连忙道。

沙赞有点失望,但还是很听话的点点头,“好吧,我等你们的消息。”


评论(26)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