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世界让我们终将相遇/超蝙超



67、

“嘿你怎么来了?”巴里蹭蹭蹭围着两人跑了好几圈,“我听到乔恩说他们两个回来了?”

“嗯,所以我来看看你们这边有没有研究出什么。”哈尔道。

巴里闻言挠了挠头,眼睛下意识的瞟向一旁的男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男人失落的低下头,抬起自己被金属牢牢包裹住的手臂,坚硬的机械像融化的水银一样改变了形态,露出一个方形盒子。

“怎么回事?”

“实验出现了意外,我跟这该死的玩意融合到了一块。”男人用力攥紧手指,将盒子攥的咔咔直响,哈尔几乎以为他想把那盒子捏碎。

但最终他松开手,满脸的颓唐,“不过现在我知道这个盒子的用法了。”

“他是维克多斯通,是斯通博士的儿子。”巴里在一旁介绍道。

“这个不重要,现在我们要怎么办?!”

实验室中的怪物们已经快要压制不住了,哈尔的加入也只能将对方冲出来的时间稍微延迟几分钟。

“我们必须去找更多的人,他们正在对地球进行改造,情况会越来越糟。”

轰的一声,实验室彻底炸开,覆盖着装甲的恐怖生物们蜂拥出来,成群结队的向更远的地方飞去。

“我以为这就已经够糟了。”巴里道。

他卷起了金红交加的旋风,将其中一部分卷了进去。

但是这远远不够。

“不!快看那里!”半空中忽然传来哈尔的叫喊,巴里跑到最近的一幢楼上,定定的看着他手指的方向。

“哇哦……”

透过楼群的缝隙,熊熊的火光从无垠的海面上传来,大海烧起来了,被煮沸了海水上面漂浮着无数死鱼。

亚瑟带着一些亚特兰蒂斯的族人从海中冒出头,有的在奋力扑灭火焰,有的则在努力消灭那些怪物。

“这……怎么可能?”

“我们得去帮他们!”

“全世界都在发生这种事情,我们帮不了他们!如果情况再继续恶化下去,这个世界上的每一寸土地都将被湮没在无尽的火海里!。”维克多吼道。

“该死的,我们走!”

“等等!”巴里忽然失声喊道,“你们看!那是什么!”

只见火焰的中心有什么东西升了起来,一道光从海中直冲天际,无数钢甲怪物以那光柱为中心向四面八方扩散。

“太晚了,他已经来了。”维克多突然好像失去了所有力量,语气中透着苦涩。

“他是谁?”沉静的嗓音从身后传入他的耳朵。

维克多猛地回头,伴着巴里惊喜的“你们来啦”的声音,大都会的超人抱着一个一身黑色装甲的男人落了下来,刚刚的话正是出自男人之口。

“现在说放弃还为时太早。”克拉克温和的笑着,但紧盯着天空的目光却变得犀利无比。

也许是他们的目光太过坚定,维克多感到心中的勇气再次被激发了出来。

他刚要开口,一股铺天盖地的压迫感忽然从光柱所在的方位向四周散开,一个身影从光柱中缓缓升起,然后在钢甲军团的簇拥下缓缓飞了出来。

“就是他吗?”哈尔升高了一些,想要上去试试深浅。

但几架战斗机却越过了他,率先迎了上去,导弹发射产生的剧烈火光在云层的笼罩下分外明显。

他听到布鲁斯的喊声从地面传来,“拦住他们!”

下一秒,四五个绿光化成的大手快速冲向前方,握住机身向后拉。

几乎同一时间,两道赤红色光芒从远空射来,在半空中连续拐了几个弯,同时将几架飞机全部贯穿。

“砰”“砰”“砰”

爆炸产生的火光刺痛了巴里的眼睛,他紧紧握着拳头,目光愤怒的几乎要喷出火来。

但紧接着,他看到了缓缓落下来的哈尔,而在他的手中,竟然提着那几架飞机上的飞行员。

巴里惊喜的叫了起来。

“呼!好险!”松开手,示意几个吓瘫了了的飞行员赶紧跑路,直到这时哈尔才觉得提到嗓门上的心脏渐渐落了回去。

他看了一眼站在后面的布鲁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一直对这家伙很不满的自己会下意识听从他的交代冲上去,但如果不是他下意识照做了,他绝对来不及救下他们。

“我是混乱……”

低沉又带着浓浓威压的声音响了起来,音调并不是很高,但好像是在每个人耳边响起的一样。

“我是死亡……”

哈尔感觉自己背后起了一片鸡皮疙瘩,他扫视了一眼,发现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慎重的表情。

“我是……达克赛德。”

大海的深处,一个红发女人跃出水面,双手各扬起一个水球,抛出的瞬间撞击在一起,并互相旋转撕扯着化作一道数十米高的水龙卷。

水龙卷瞬间吞没了达克赛德,并将簇拥在他周围的无数怪物扯成了碎片。

成功了吗?

天地间一片寂静,但水龙卷中紧随而来的红光打破了所有侥幸。

海上生升起一层水幕,红光一个转折跨越了过去。

紧接着升起第二层,将女人罩在里面,但几乎在二者相交的一瞬间,水幕就被撕开了一道口子。

紧接着,第三层,破!

第四层,破!

第五层,破!

亚瑟扑过去,在红光马上要打到女人身上的时候将她推了出去,但红光竟然打了个弯,再次向身处半空无处借力的女人射了过去。

“不!”亚瑟吼道。

红光击在了海面上,方圆数十米的海水竟然凭空蒸发,来不及重新灌入的海水在海面上形成了一个半球形的凹陷。

亚瑟茫然的抬头,却发现一身湿淋淋的克拉克抱着女人从另一个方向飞了过来。

原来就在那一瞬间,克拉克速度全开抢下了女人,但紧跟在后的红光并不比他慢多少,他很快意识到单纯的逃跑很难摆脱这东西,所幸一头扎进了海里。

好在他猜的没错,那东西确实能被物质损耗掉,而水也算一种物质,只不过那道红光造成的破坏比他想象中还要严重。

“媚拉!你没事吧!”亚瑟连忙接住她。

媚拉看了一眼焦急地丈夫,又看了一眼浑身湿淋淋的克拉克,“我不得不为自己之前的偏见而道歉,你说的对,并不是每个陆上人都不值得信任。”

天空上,另一场战争已经打响,哈尔用绿光了覆盖手臂,一拳打中了达克赛德,但反馈出来的巨大力量反而将他自己击飞了出去,好在路过的戴安娜顺手接住了他。

哈尔调整了一下姿势重新飞起来,一边用特大号苍蝇拍拍倒了好几个冲过来的怪物,一边说,“多谢。”

戴安娜没有回答,火神之剑连续劈断了数只怪物,一路杀到达克赛德身边,但一向无往不利、能从亚原子水平切割对手的神剑第一次遇到了对手,对方的肉体已经强大到一定程度,即便没有甲胄覆盖的地方也无法轻易斩断,戴安娜凭借着丰富的战斗经验硬撑了几回合,但最终还是被对方一拳打飞了出去,正好被匆匆赶过来的克拉克接住。

克拉克猛地吸了口气,寒冰吐息发动,围在他们身边的一群怪物瞬间化作冰雕落到海上。

正当他准备再补上一记热视线的时候,随着一声大喊,一道雷光直劈到海里,在海水强大的导电作用下将范围内的所有怪物通通劈翻。

“fuck!谁特么冲水里放电!!!”差点没被一起电焦的亚瑟顶着一头被电的打了卷的头发从水里冒出头,一副忍不住想打人的样子。

要不是他们反应的快又占了地利的优势,他带来的人全都得被一起电翻。

“对、对、对不起。”

一个披着白披风、浑身缠绕着电光的男人落了下来,显然他也没想到会这样,结结巴巴的样子一点都没有刚刚的神气,倒像个做了错事的小孩子。

亚瑟眼睛一瞪,但没等他说什么,重新浮起的媚拉阻止了他,“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那才是我们的敌人。”

她再次扬起水球,但这次她将力量压缩了起来,化成一道水箭,直冲向正与哈尔、克拉克、戴安娜一同缠斗的达克赛德。

新来的男人也连忙冲过去,大吼了一声 “沙赞!”

一道雷从滚滚的云层上方打了下来,正好落到达克赛德身上,爆开一阵噼里啪啦的闪光。

但达克赛德的强大超出了他们的想象,当水光和电光散去,达克赛德屹立不倒,甚至连身上的衣服都没有丝毫破损。

哈尔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现在怎么办?”

“现在你去死。”达克赛德抬起头,两道同样的红光直冲他射了过去。

哈尔连忙架起绿光盾,红光打在光盾上,发出一阵令人牙酸的吱嘎声。

“砰”的一声,光盾被硬生生炸碎,被削弱了无数倍的射线撞在他胸口上,硬生生将他打回了大都会,撞上了一幢楼才堪堪停下。

一道红色闪光从他撞上的那座大楼底下停下,巴里抬头看向正嵌在大楼上当壁画的哈尔。

“你没事吧?”

“没事。”哈尔挣扎了一下,把肩膀从水泥碎块里拔出来,然后又动了动腿,碎裂的水泥块像下雨一样掉下去,“有点疼,但还没死。”

他把自己从墙壁里拔了出来,活动了一下酸痛的四肢,“你在这里干什么?”

“大蝙蝠让我先疏散群众,要是你们挡不下来也不会死伤惨重。”

哈尔无话可说,他又看了一眼海面,其他人仍然在前赴后继的狙击那个家伙,但战线正在一步步向城市的方向推进,现在,他已经没了打包票说一定能将那家伙击败在海上的自信。

“那他们呢?”

“维克托了解那盒子的秘密,他有办法将通道逆转,让那些家伙滚回老家去。”巴里道,“但是想要开启通道需要充足的能源,光、电、太阳或者其他随便什么,很多很多,大蝙蝠正在排查全城的能源输送网。”




说实话,看正义联盟战争的时候达叔的三句话让我想到了正义联盟在行动里年轻的老爷站在楼顶上说我是黑暗,我是复仇,我是蝙蝠侠那一集,笑死了

评论(36)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