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纱

文圈吴邪本命,二次元老爷本命,三次元焦叔本命,除不吃超英与超反其余cp不挑,不黑角色三观正常剧情精彩就都可食用,产出基本清水无差,大家站cp随意

回去不一样的过去/all邪

第三十二章:

“别随便认亲戚,谁认识你啊。”

“小孩子比较叛逆,见笑了。”吴邪面不改色的道。

那个雷子深以为然,“就是,看你们这长相也知道肯定是双胞胎了,你哥对你这么好,你就这么回报他的?!这么大人了怎么你就不能懂点事!”

“……”张海客第一次这么了解什么叫心塞。

“不是我说你,看他这样子也不像是那种不良青年,回去以后你们可得好好教育教育,人一学坏了再要改可就难了。”那雷子看上去还挺健谈,训了他几句后又和吴邪聊了起来。

“回去我一定好好教训他,肯定没有下次。”

张海客几次插嘴都被吴邪轻飘飘几句话带过了,那个雷子看他的眼神越来越像不听话的熊孩子,偏偏在这当口上他也不可能对吴邪动手,只能眼铮铮的看着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你特么敢睁着眼说瞎话你特么敢不敢单挑!!

一直到出了警局大门,上了车,张海客的脸色刷的一下冷了下去。

驾驶座上吴邪哼哼着小调,全当没看见他阴沉的脸色。

“倒是我小瞧你了。”张海客冷笑道。

“算不上。”吴邪笑道,“从某种意义上讲,你印象里的那个才是我。”

张海客明显没听明白他话中的意思,但因为刚刚吴邪的胡言乱语,他直接把这话归类到废话的范畴去了。

“不过你还真大胆。”张海客手一动,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弹簧刀,他拿在手上一下下弹着,刀子缩进又伸出,发出一声声擦擦的脆响,“一个人都没带来——你这是做好准备有来无回了?”

“你还真会藏,要是刚刚让人搜到了我恐怕还没那么容易把你弄出来。”吴邪看上去一点也不着急,还有心思跟张海客开开玩笑,这种意料之外的态度让张海客心里略微有些焦躁。

他自然知道吴邪敢到这里来一定有所依仗,可他却猜不出在这种情况下吴邪还能依仗什么。

他低头看着手里的刀子,这其实是个绝好的机会,一直以来吴邪都处于吴家的庇护下,很难找到动手的机会,现在他自己送上门来,无论是直接杀掉取代他的身份还是把他带走都是件很容易的事。

张海客闭了闭眼,手下意识的摸在自己脸上,即使不用看,那张面孔也时刻刻在他的脑海里。

他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多少年了呢,竟然已久到他已经记不起自己原来的样子了。

“啊,没人了呢。”吴邪朝窗外看了一眼,漫不经心的道。

车缓缓停了下来,不知什么时候车已经开出了市区,开到了一条无人的公路上,道路两旁十分空旷,最近的树木目测都要在十米开外。

 张海客本能的觉得不妙,可这种地方显然不适合藏人,除此之外他又不觉得吴邪能威胁到他什么。

“你到底想说些什么?”

“说些什么……”吴邪歪头看他,笑容变得有些危险,“不然……聊聊青铜门?”

话音入耳的一瞬间张海客猛地往前一倾,身体立马进入警戒状态,大脑还没来得及思索手已经探向吴邪的脖颈。

吴邪往后仰头,抬起手正好挡在眼前,手指捏着一枚纽扣大小的东西。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乱动。”他歪了歪头,让张海客正好能够看到他的脸,笑道。

“你在附近安了炸药?!”张海客冷声道。

吴邪笑着摇头,“怎么可能是在附近,万一被人不小心弄炸了怎么办,老子再怎么混蛋也不至于这么没下限。”

他扬起下巴示意张海客注意四周,后者这才发现车坐下的缝隙里排得整整齐齐的雷管,脸色分外难看,偏巧身边就有一个不会看人脸色的家伙还面不改色的火上浇油,“啧啧,这么一路你到底在想什么?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迟钝。”

“……你猜我能不能在你按下开关前扭断你的脖子。”张海客冷冷的道。

吴邪笑了,“你猜我猜不猜?”

“……”那张笑脸怎么看怎么觉得可恶,张海客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我不相信你真敢按下去。”

如果动作足够快,就算雷管爆炸他还是有机会逃生,可是以吴邪的身手却没有这个机会,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还可以理解,可要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那就是神经病才能干出来的事了。

吴邪笑的更开怀了,“你可以试试。”

车子里再次安静了下来,两个人静静对峙,张海客心里还是不认为他真会引爆雷管,可是看吴邪那副从容中甚至带着点跃跃欲试的样子,他犹豫了半天,终究没敢像他说的那样试一试。

“现在可以放下你手里的东西,坐下来谈谈了吗?”吴邪道。

张海客看了他一会,依言坐下,不过这次他看吴邪的目光已经慎重了许多。

如果说滇国地宫之前他当这个人是任他拿捏的猎物,地宫之后这个念头就变成了猎物虽然是猎物,可一不留神也是会咬人的。

而到现在,他才彻底把吴邪放到了平等的位置、作为一个对手去小心。

“你到底想做什么?”他冷声道。

吴邪抬眼看他,勾起嘴角。

他知道,大鱼总算上够了。


评论(10)
热度(7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纱 | Powered by LOFTER